Saturday, December 30, 2006

人参本来就是比当归大条嘛!

2006年的日历还剩下一页就关门大吉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。
本来想写写回顾06年的点滴,但好像翻开无字天书,里面连根毛都没有,些舍呀?
课业嘛。。。马马虎虎,醉生梦死。
生活嘛。。。走走停停,得过且过。
爱情嘛。。。风风雨雨,不苦不樂。
健康嘛。。。规规矩矩,不痛不痒。
财运嘛。。。普普通通,一贫如洗。
人参本来就是比当归大条嘛,没舍大不了!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该有的还在,不改有的要留也没用。
世界大事我没能帮,也帮不了。怪事年年有,今年不算多。。。
大马还是一样是姓马的天下;新马大桥不能建不是我决定的;狗官建皇宫我没机会拆;狮城要开赌场生金蛋我没份;达信要跑路我没参与;印尼烧芭不是我放的火;奥萨马在哪个洞鬼才知;撒旦狐仙要问吊我没机会观礼;阿扁夫妇唱大戏耍苦肉计我没眼看;朝鲜要制核武我不懂;日本小犬参拜靖国神社我没拉布条抗议;牙没粒尖小布要搞单边对象不是我;俄罗斯间谍不是我杀的。。。愚能做的就是在这里车大炮没有人可以阻止我!

06年飞到柬埔寨,看了吴哥窟。到了越南,喝了咖啡。经过寮国,穿过眉公河。短留泰国,进过寺庙。畅游香港,又买又吃。好一个丰收年!来年是07,还没立下什么人生大计。罪过罪过,善哉善哉。。
祝愿天下太平,万事如意!哈屁牛野!

No comments: